姆西特

腐, 宅, 同人, 做夢
二次元,三次元
布袋戲, 動漫, 非現實
家長組, 老喬, BBC
尼高爾, 師九如, 兒道姿

© 姆西特

Powered by LOFTER

夢,四副,OOC

   就想知道我這戲中吃啟副的怎麼每次都夢到四副,雖然我戲外吃豪恩啦…
  先緩緩,等我醒一下。

  這次,依然是個看夢人。

  還是一樣,時間線不明確,情感波動仍舊非常深刻。
  從衣著建物推斷是老九門時期,副官和陳皮看上去才十來歲,佛爺挺高的,二爺挺漂亮的。那時候副官不是副官的樣子,因為聽到佛爺叫他日山,而佛爺已經是佛爺了,陳皮是剛收的徒弟,副官這次不怕生了,倒像個小霸王。

   場景在紅府,冬日,院子滿是紅梅白雪,佛爺找二爺商事,副官在一旁吃茶,然後講到什麼二爺看了一下副官便不說了,佛爺說日山不是外人二爺不用顧忌什麼,二爺完全不理佛爺,到副官身前說近日收了個徒弟年紀與他差不多希望副官能和他做朋友,副官就不依了直嚷著二爺不是說要收我做徒弟嗎我可不當師弟啊?感覺到二爺一聽整個樂了,打從心底覺得副官小朋友好可愛,露出超級超級超級漂亮的笑容,這邊感受到副官情緒是又羞又急,從桌上拿了不知道什麼東西,說了句哥哥慢
慢聊我要去玩了就不見了。

  畫面一跳,副官被壓在雪地上,全身痛的要命,心裡超級委屈,卻倔強的不哭出來,陳皮在他身上死命打,副官雙腳狂踢陳皮,兩人身上都掛了彩。
  『你說我師父的壞話!我打死你!』
  『我說我哥的壞話都不會說二爺!』

  邊看他們打架,耳邊傳來的是這兩句話。對不起清醒後的我忍不住笑出聲來。

 
  畫面再轉,副官和陳皮從紅府翻牆出去,一下子就到熱鬧的大街上。陳皮小心翼翼捧著糖油粑粑一臉開心,副官拿著糖葫蘆喜孜孜的舔著,看到陳皮的笑心中想著這小鬼笑起來真好看,陳皮看著身邊的副官心道這人對我真好,我也要對他好。

  突如其來的擁抱,陳皮和副官。
  副官整個人羞到不能自己,卻不願意推開,陳皮的溫度讓他有安全感,副官閉上眼睛,耳邊響著陳皮對他說喜歡。
  陳皮緊緊抱住副官,說張日山我喜歡你。
  副官內心也是對陳皮滿滿的喜歡,只是沒說出口。

  畫面又轉,佛爺身穿軍裝在辦公桌前看文件,副官也著軍裝站在一旁,表情是忐忑不安的,看樣子是做錯了事,佛爺面色嚴肅的教訓副官,突然冒出一句:『我不會讓你跟他在一起的。』
  副官的情緒在聽到佛爺的話後瞬間崩潰,非常痛苦,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是看著佛爺,佛爺也看著他,副官像是逃避似的退出了佛爺的視線。

  場景又來到紅府,副官從陳皮床上醒來,想到佛爺的話情緒依然低落,看到陳皮一臉關心,副官胸口一陣抽痛,他開口對陳皮說我們不要再見面了。陳皮的表情從震驚不解到平淡冷漠,說了句是嗎,別過頭不看副官。副官故作鎮定道別,一出陳皮房門,就難過的哭了出來。

耳邊傳來抽泣聲和陣陣呢喃,夢醒了。

幼幼班從不讓人睡好覺的,睡到一半都會哭著找媽媽,奶奶個熊。
 
話說,
可以許願下次夢到好哥嗎?(///▽///)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9-17